歆歆恋鱼

世事真的无常

重生成游戏里的恶毒男配(一)

        快穿文+马甲文

  私设同性合法

  私设很多且大于山

  occ预警

  撞梗纯属偶然

  「」为心里os

         

  

  

  —————————————————

                 「一」

  

  宋玄在有生之年都没想过,他一个21世纪的全能天才、顶级杀手在出门买馒头的时候被天降花瓶给砸死了。

  

  

  等他再次睁开眼,眼前是白花花的一片,他摇了摇头努力让自己变的清醒一些。

  

  

  他观察了一下四周的摆设。嗯,很好,点滴加病床,医院的标配,自己应该是被救回来了吧。

  

  

  在一旁有人似乎发现他醒了开口道“宋亚轩,不装晕了?三天呐,真是好演技。”

  

  

  宋亚轩抬头一看是一个矜贵的男人,皱着眉头站在他床边和他说话,语气间满是嫌弃。

  

  

  「啊这,啊这,感情我是被我被花盆砸了以后改名了吗?我不是叫宋玄吗?这世界魔幻了。」他抬着头盯着男人愣在那里一动不动。

  

  

  这时有一个男人走了过来和刚刚过来嫌弃宋亚轩的人说“严浩翔干嘛那么生气,有句话叫丑人多作怪,懂吗?现在他心里估计又在倒腾些幺蛾子呢。”

  

  

  宋亚轩一脸懵,为什么刚醒过来就被一群人围着怼呢?“哪个,不好意思,请问你们是谁?”他十分有礼貌的问道。

  

  

  眼前的几个男人嗤笑了一下“还装呢,宋亚轩还搞失忆啊,又要怎样引起我们的注意啊?你把张晨推到脚崴还不够啊?”

  

  

  「张晨?宋亚轩?这不是我最近玩的乙女游戏里的人物吗?不会吧不会吧,我不会穿乙游了吧」

  

  

  「天哪,别人都是穿小说,到我这怎么变成穿游戏了?传说中穿了游戏就会出现的系统呢?阿西吧,毁灭吧。」

  

  

  「但也不戳 我就是史上第一个体验穿到乙女游戏了的男人了,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这个宋亚轩好像是被腹黑无脑男O霍霍的一个悲惨人物哦,是BE结局诶!我不会不得好死吧?」

  

  

  「这一段好像是男O假装摔倒嫁祸男配的关键性剧情关头吼,宋亚轩现在就是保命的机会了,BG。」

  

  

  「好像那时候玩的时候记得是有证据男主是诬陷的,那时候还骂男配傻来着,就只指望男A们相信他。」

  

  

  「笑死,面对一个拥有主角光环的男O,男A们会听吗?俗话说得好:俗话说得好,要记住专注自家,千万别拉踩别家」

  

  

  看宋亚轩在哪里傻愣了好久,贺峻霖忍不住了“宋亚轩还在那浪费时间呢,要知道我们每在你这浪费了六十分钟就相当于在你身上浪费了一个小时。”

  

  

  宋亚轩嗤笑一声回怼“我上次听到那么无聊的废话还是上次”顺带附赠了一个白眼。

  

  

  「废话文学谁不会呢?以暴制暴了解一下。」

  

  

  面前这一群男生,大概谁也不知道宋亚轩会回怼回来,一个个都愣那了。

  

  

  这时一个妇人冲了过来,冲着他们的面就开始骂“马嘉祺,你又在干什么?宋亚轩可是被你们从40多级楼梯上摔下来啊,医生说能保住小命已经很好了”

  

  

  “那个女生只是崴了脚而已,你们这样对待亚轩我还以为他杀了谁呢,而且这女生是不是我们家亚轩推的还不一定,我告诉你们这事没完”

  

  

  眼见这位妇女就要上前和他们拼命,宋亚轩无奈的摸了把脸,发现自己手上都是白色的粉末,吓得差点从病床上跳起来。

  

  

  「自己的脸掉色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宋亚轩清了清嗓子,颇为尴尬的打断宋夫人的单方面辱骂“那个妈,能帮我打脸盆水来吗?我想洗个脸。”

  

  

  宋夫人欣喜的看着醒来的宋亚轩连连点头,去打了盆水来,还贴心的放了一个崭新的毛巾,递到他的手上。

  

  

  「我的社交牛杂症啊,尴尬死了。对了宋亚轩家好像没什么钱哦,乙女游戏还没玩完就来了,烦死了,连结尾都不知道是啥。」

  

  

  宋亚轩默默的低下头洗脸,心里发着牢骚。不过一下子,脸盆里的水变得乳白的悬浊液。

  

  

  「感情宋亚轩这么丑是妆画的,按俗套情节宋亚轩应该长的惊为天人比女主还好看哦。但还有种可能就是本身就长的难看的要命。。。」

 

  

  宋亚轩抬起头,将水盆放在一边,只见面前一群男A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己。

  

  

  他怂怂的问“我长的very丑吗,no会吧,no会吧。”

  

  

  宋夫人笑了“怎么可能,我们家轩轩好看死了,遗传了优良的基因好吗?”

  

  

  宋亚轩转头看了看窗户上倒影,嗯。确实长的挺帅的,十分的清新。

  

  「nice啊,重来一世还是一个帅锅~~~」

  

  

  他自己在心里进行了剧烈的自恋活动,最后终于想起来把面前几个傻愣着的男A们赶走了。

  

  

  “那个啥,愉快的探病时间结束了。虽然我们不认识,但再见再也不见。”宋亚轩和他们说到

  

  

  「芜湖,终于清净一点了,那个啥还是要研究一下如何摆脱BE结局啊,对了,我还要上课吼。】

  

  

  宋亚轩悲惨的想起了现在的自己还是个高中生,他又回到了悲催的学生时代。

  

  

  他想他这个全能型天才如今落到这种田地完全都是那个花盆的锅啊。

  

  

  没办法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First,他要先自证清白,离攻略对象远一点 最后完全脱离原本情节。很好,这个idea很不戳他想到。





————————————————————————

                

    BY歆歆恋鱼


   看都看了,蓝手红心关注三连捧个场u





评论(101)

热度(3848)

  1. 共3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